close

  「智貴。」

 

 

  又來了。

 

  我頭也不抬的看著這蓬頭垢面的女人,忍不住皺起了眉,說到底我也是思春期的男生,這傢伙到底想幹嘛?

 

 

 

  「我想報告一件事情。」

 

  「妳好煩啊。」

 

 

 

  剛洗完澡的智子散發著某種柔軟的香味,小學五年級後就超越了她的身高,她彷彿就沒有再繼續成長的幼女身材。

 

  「嗯……之後就會讓你感到寂寞了……嘿嘿嘿嘿嘿。」奇怪的笑著的姊姊,雖然我視線鎖定在書本上,但一個字也看不進去,到底要讓人多煩躁才行?

 

  「妳到底想說什麼?」闔上書本,我抬起腦袋,姐姐還溼答答的頭髮正滴著水,等等又要擦地板了。

 

  「嘿嘿嘿嘿……我、我,姐姐我啊,交到男朋友囉。」

 

 

  「啪嚓。」

 

 

  「妳被騙了吧!」

 

 

  不自主的加大了音量,敏感的姊姊一瞬間抖了下那瘦小的身子,不不,除了我以外怎麼可能會對這種生物有興趣呢……不不我在想什麼,應該說就算是我,也看不上像這樣的東西的。

 

  「什、什麼啊……佐藤君才不是這種人!」

 

  叫佐藤是嘛!

 

  「佐藤他……既帥氣功課又好,人又很溫柔……很體貼。」怎麼可能啊,這傢伙又把現實跟虛擬的事情給搞混了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喜歡上我……不,可能終於有人能理解我的魅力了吧。」

 

  「妳是做夢了吧?」不知怎麼,突然鬆了口氣,這種聽起來就很假的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不然就是在說謊。」

 

  「是真的!」

 

  「喔?證明給我看啊。」

 

 

 

  於是隔天,那個佐藤君,就來到了我家。

arrow
arrow

    小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