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像佐藤君這樣的人會喜歡自己呢?

 

  這種想法曾經在腦袋裡面閃過很多次,不過既然自己身為JK,那受歡迎應該是很正常的吧!就算佐藤君在班上總是很受歡迎基本上就是屬於現充到不行所以我現在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話總之就是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看呢好緊張啊說不出話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黑木真的很可愛呢。」

 

  新學期換了位置後坐在我前面的佐藤,看著我第一句就是這句,嚇得我什麼都說不出話來,雖然他之後馬上就跟旁邊的bi*ch說話去了,但這句話讓我開心了很久,雖然我早就知道我長得不差……離醜女這種程度的女生還是有很長一段距離的!但這麼實際的稱讚還是第一次呢。

 

  「黑木,一起吃飯吧!」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吃飯,如果不算優子的話,爽手緊緊抓著自己過長的長裙,胃痛得根本沒有食慾,吃到一半忍不住還跑出去吐了,回來的時候佐藤還很溫柔地問我,還好嗎,被像這樣子的溫柔對待,還是第一次。

 

 

  「等等要不要去哪裡逛逛啊,黑木。」

 

  「這麼說起來,我還沒跟黑木說過話呢。」

 

  「欸──真意外啊,佐藤你跟黑木感情真好。」

 

  「還行啦。」

 

 

  欸?

 

  欸欸?

 

 

 

  和佐藤的朋友圈接近時,那群現充散發出來的光芒,讓我不禁感到如果在繼續待在這種光芒之下一定會滅亡,不會吧。難不成佐藤喜歡我嗎?這麼明顯應該是了吧?

 

 

 

  「黑木,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轟!

 

  已經忘了當時到底回答了什麼,總之,我就這樣交到了人生中第一個男朋友了。

 

  忍不住想要跟全世界分享這件事情,之後才發現除了弟弟跟小優以外,沒有人可以說了。

 

 

  「那、那個,佐……佐藤君……」花了不知道多久才擠出來的話,就算已經是「女朋友」這種身分了,卻還是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你、你你你……今天,要不要來我家玩……」

 

 

  我低著腦袋根本不敢跟佐藤君對視,沉默了一段時間,是、怎麼了嗎我很噁心嗎會不會以為我是整天只想要H的女生啊。偷偷的把腦袋抬起來,透過厚重的瀏海,看到了佐藤那滿是笑的臉。

 

 

  「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小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