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意外的,佐藤君這個人真的存在。

 

  不只是存在,基本上跟老姊的描述都差不多,這件事情更讓人感到恐懼。

 

  戴著眼鏡,看起來很會念書,白白淨淨的男生,如果要說的話,感覺就是會當學生會長的類型,隔著眼鏡也能看得出來有一張挺不錯的臉,戰鬥指數真高啊……

 

  「幹嘛。」玩著遊戲的我,看著站在門口的姊姊和她旁邊的男人,我面無表情的瞪著他們,無視姐姐那一臉就是想看我反映的表情。

 

  「你就是是智子的弟弟嗎?你好,我是佐藤,不好意思打擾了。」

 

  智子?智子是給你叫的嗎?挑不出毛病啊……老姊那臉幸福的樣子看了更是想吐,不過還是基本的點了點頭,轉過頭就繼續玩遊戲了。

 

  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煩悶感……

 

  這時感覺到冰冰涼涼的東西貼上了我的脖子,被嚇了好大一跳,轉過腦袋才看到姊姊不知道什麼時候湊了過來,「嘿嘿……看、看吧!」

 

  這副神情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只是下意識地將那隻放在我身上的手給揮開,一瞬間,好像看到了老姊臉上露出了受傷的神情……要受傷的人是我吧。

 

  「是是,很棒很棒。」皺眉,看向那輕輕微笑著看著姐姐的佐藤,我不知道自己臉上是什麼表情,但還是象徵性地說,「辛苦你了啊,佐藤哥。」

 

  「咿───明明平常也不會叫我姐姐的──」

 

  「你吵死了。」

 

 

  終於還是送走了那兩個人,接著他們好像就進了姊姊的房間的樣子,不,因為家裡隔音很差,所以那微弱的交談聲讓我非常在意,在意到……忍不住貼在牆上偷聽。

 

  不可能有人會覬覦那種女人的身體的吧!不過就算是這樣……孤男寡女在房間裡面,不幹嘛才不正常。

 

  總覺得腦袋裡面在發熱,很想要就這樣衝進去揍佐藤的想法不知為何在我腦袋裡面徘徊不去。老姊房間應該很亂吧,希望這樣能嚇走那個什麼佐藤君。

 

  靜不下心來,老姊房間裡頭似乎也是很客套的,坐那裡然後什麼要看書要喝飲料嗎之類,對於自己有些變態的行徑感到有些恐懼,想了想,總之不干我的事。老姊就被那種人騙一輩子吧!混蛋!

 

  坐在椅子上,仔細想想,這種心情似乎很微妙啊。

 

  應該是出自於對家人的關心吧?

 

  正常人會這樣子對姊姊有這種感覺嗎?

 

 

 

  或是我早已隱隱約約感覺到了,但仍然不想承認這種自小就隱藏在心裡的感覺,受了傷的傷口其實從未結過痂,僅是一層小而透明的薄膜一戳就破的情感,如果真的去觸碰那太過脆弱的外皮,有什麼東西就會滿溢出來、讓人窒息。

 

  手機螢幕亮了起來,我卻沒有心情去看,是誰傳了訊息過來。

arrow
arrow

    小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